專業新北車床加工推薦,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三重雷射雕刻壓克力家具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桃園電木推薦

冬天,天總是灰蒙蒙的,夾雜著逼人的寒氣。人似乎也要冬眠了,蟄伏在密封的房間里,昏昏沉沉。 窗外,有一棵茂密的小葉榕樹,一年四季地綠著。冷冷的冬天,它也是寂寂地站著。 睡夢之中,“嘰嘰喳喳”,有幾聲熟悉清脆的鳴叫傳人耳中,溫馨悅耳。在冬天里,常常做春天的夢,這幾聲醒耳的呼喚在暖暖的被窩里盡情地流淌,自己迷迷糊糊。但是窗外的鳴叫越來越清晰,越來越繁密。頓時把我從夢里叫醒了:真的是窗外那一樹熱鬧的鳥鳴。 推開塵封已久的窗欞,向窗外的小葉榕樹上看去,只見幾只麻雀在樹枝上蹦來跳去,嘰嘰喳喳地叫著不停。一會兒從下面的樹枝上直沖向上,一會兒橫沖直撞穿梭在樹枝間,飛飛停停,東瞅瞅,西望望,像是尋找同伴,又像是載歌載舞,悠閑自得。鳥嘰嘰啾啾地唱,是清唱的珠落在玉盤里,有時又像駝鈴響叮當,韻味無窮。 哦,這些久違的小精靈,在都市里只要碰見一棵站立在人行道前的樹,總是驚喜若狂地擁抱著守候著,在街道兩旁唱出別具一格的歌聲,讓人們感受大自然的清新。 想到小時候,人們還沉浸在春節的喜慶中,老屋后的山坡上,聲聲鳥鳴切切地響起,手還握著暖暖酒杯的大人們停住了,側耳傾聽,眼睛露出焦急的神色,喃喃地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猛干幾杯,擦擦掛在門后的鋤頭,一言不發地往田野里去了。他們知道鳥在呼喚他們趕緊去看看整整過了一冬的田坎,雨水要來了,藏不住水,那來年的收成就成了問題。 姑姑嬸嬸們也停下了手中的針線活,離開那暖融融的火爐,翻翻背簍,擦擦補補,把一年的事兒準備好。鳥聲一過,雨水瀟瀟,耙田犁地,種桑養蠶,一股腦兒,紛紛來到,那時就再沒時間打理了。 我們小孩呢,盡管手里還拿著鞭炮,也把自己那破了幾個洞的書包找出來補補,裝入過年趕集買的鉛筆作業本什么的。還有人偷偷把那擱了很久的魚簍修修,準備趕上第一趟嘩嘩的春水,抓上一簍活蹦亂跳新鮮的魚兒,美美地吃上一頓。在鄉下,鳥聲就是呼喚,喚醒人們趕上春天的腳步。 城里呢,春天是墻上的一頁頁花花綠綠的日歷,可對難得的鳥聲還是非常敏感著迷的,尤其是我們這些在鳥聲中長大的鄉下人,鳥聲簡直是一張張紛飛的日歷。雖然沒有農田沒有魚簍,可是它把我們心中的希望喚醒了,喚走冬日里那壓抑的沉悶。想著想著,清新的空氣從半開的窗戶,呼呼地擠進來,撲到臉上,吹進鼻子里,有一種暖暖的感覺,讓人感到振奮。窗外的天空漸漸變得有些明朗,灰蒙蒙的氣在漸漸散去。那些煩人的陰霾冷氣懼怕這熱烈的呼喚,在灰溜溜地逃走。 除了鳥鳴聲,更多的聲音漸漸響起:有小孩嬉笑打鬧的聲音,有老人撲撲走動的腳步聲,大伙圍在樹下,指指點點,看著鳥兒愉快地飛著。灰黑的小鳥像是一片墨綠的葉子,在樹中間飄著,似乎叫得更歡了,小孩的叫聲也隨之響亮。 我趕緊把整個窗戶全都打開,把這些美好的春天的叫聲迎進來,任其撒滿臥室,撒滿書房,撒滿大廳,讓春天滿滿地流入房間的每個角落。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嫁給愛情,然后笑著結婚 最適合的彼此,不是一開始的一拍即合,而是愿意在未來漫長歲月中為彼此變成更好的兩個人,愛情不存在天造地設的一對,只有彼此努力,成為適合我們的對方。 有些事情總是在自然的狀態下發生,給我們驚喜,讓我們銘記于心。好的愛情,是找個相互喜歡的人過一生,從喜到愛的讓他陪你哭逗你笑,同享福共患難。從小房子住進大房子,從二人世界變成三口之家,并沒有驚天動地,也沒有恩怨情仇,就這樣平平靜靜地把日子過成天長地久。就這樣遇見一個人,如冬日暖陽,似暗夜星光。 在漫長的未來里,很多人在面臨愛情到來的時候總是很迷茫,不知不覺就在半路迷路了,而我的愛情到婚姻,也是兜兜轉轉,就算繞一圈還是回到了對方的身邊,轉來轉去,你還是我的。 終于,在幾年后的一天,我們為達到父母心中想要的模樣而絞盡腦汁各自做出行動,終于走在了一起,父母不在阻撓,就在我生日的那天,我們領證結婚了,那天下午我們都激動萬分的進行著這個驚心動魄的時刻,出了大廳我的心還在怦然心動,一時不能平靜。這是愛情的見證也是我們的一路不離不棄帶來的成果。 那是春節前夕,他來到我家的時候,本來滿心歡喜的想來給我父母說著我們的事,可我家偏偏都是古老傳說,他一心接我去他家看看,多少有個了解,而父母卻再三阻撓;后來他回去了,聽他說的我擔心他回去無法交差怕他陷入尷尬和不知所措,于是我就偷偷把父母手里我的證件給偷了出來,悄無聲息的去了他家,他們親友父母都很熱情,我也很喜歡這種氛圍,幾天后我就打道回府,對這件事情當作沒有發生,一直隱瞞到現在,直到我們已經結婚在一起有了愛的共體,雖然說沒有很好的婚禮,可是我已經知足了,我只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的在一起,有家有愛有幸福感其樂融融的日子,生活就充滿溫馨。喜歡是一朝一夕,愛是從心動到古稀,為你去做那些看似做不到的事情才彌足珍貴! 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能讀懂你說出的每句好的真意看透眉 宇間的嘆息,我們的深情用對了地方那他才有意義,終于,我們笑著結婚了,是嫁給了愛情也是合適,如今的我們心中各有彼此有牽掛,這輩子,我們融入了彼此的生命中,由我們各自的半輩子組成了兩個 人的一輩子,就這樣組成了一個小家。也許在這個光怪陸離的社會,少有人可以將日子過的行云流水,但我依然相信,走過的山川大地平湖煙雨歲月山河,經歷過那些困苦和劫數的人,會更加平闊而干凈,而時間只是旁觀,過程依然要自己一步一步的走來,所有的行徑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生活中不論是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表達一種愛意、謝意,我覺得會有很多種方式,不會局限于某一天或者某個特殊的日子,只要有愛心我們可以通過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天、每一個細節把情與愛釋放、傳遞給對方。生活中的愛應如春雨綿綿潤物細無聲,而不是夏日暴雨般的傾情。我們愛生活的每一天、愛身邊的每一個人,情應如細流暖暖于心,愛應如爐火之溫暖彌漫生活的空間,這才是婚姻生活中日子該有的局面,讓愛變的爐火純青海枯石爛。 當我們披荊斬棘獲得現在的幸福,就會特別感激和慶幸,感激曾經我們是多么勇敢,慶幸我們曾經那么堅持;無論在何時何地,我們都能呢心照不宣的有著奇妙的默契。現在無論你想什么做什么說什么,就算穿過樹林越過山嶺,我都知道你不會離我而去!而你,終究是我的,我們依然要平淡的一起過一輩子,從老婆到老婆子。 最深的愛總是風雨兼程,最濃的情是冷暖與共,是感冒時候的一杯熱水,是洗好曬干的衣被,是雞毛蒜皮的爭吵也是生氣后還能給的一個擁抱……當浪漫褪去濃情漸退,柴米油鹽的溫暖才是最長情的告白。我們的愛情要承諾也需要彼此堅守,我們都珍惜著相互來了也沒走的對方;愿我們年邁螨跚之時,陽光和你依然在。 婚姻的凝聚力,組成我們愛的晶體 我們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日后生活多一些選擇,選擇彼此喜歡的人有著云卷云舒的小日子;幸福往往是驚喜是喜出望外,當意外發現我們不知不覺間就做了父母,這種欣喜若狂的喜悅是難以言語的初衷。看到你喜樂開懷的樣子,讓我也瞬間覺得,我們的愛情到婚姻有了新的延續,不久之后就會成為三口之家,新生命的到來讓我們又在前有的基礎上邁出了一步,逐漸成熟理智的去看待和選擇問題。我們會相互溝通,而不在是一個人的時候那樣隨意不顧忌。會更加懂得為這個家著想。有家有愛有情懷。 在喜悅過后小寶的到來讓一個母親突然覺得,喜悅和痛苦并存,愛和家同在,孕期的嘔吐讓人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時而晴空萬里,時而陰晴不定,慢慢的就開始母親難以承受這種煎熬在難以忍受的一天虛脫了,發暈而住院治療,不希望這種喜悅因為自己的難忍而有什么不好,所以在大的痛苦難受我都要必須承受著,為迎接這個小生命而堅強的忍過一小段的苦楚。 小生命的出現讓你在現在的工作中累和幸福并存著,哪怕工作再苦再累,你卻還是油然而生的洋溢著幸福感;很多時候,我突然想著,一定是特別的緣分,讓我們走在一起還可以久處不厭的過著日子的精簡,才能一路走來變成一家人。是你對我的體貼和愛的見證,是我對你的離不開和愛不離。用心去愛過的人,就算愛如夏花,哪怕只有半夏,也覺得心甘情愿了吧。 希望我們都能所向披靡,讓今天雨沖刷昨日的憂慮,明天的太陽曬干今天的衣裳,吐納生活中日子該有的待遇;我們為自己的三口之家而喜迎生命的延續。這是美好的希望,是屬于我們的幸福,這也許就是平凡人生中最燦爛的風景。 終于,陽光驅散了所欲陰霾,帶給我們的是萬丈光芒。這輩子我們定會妙不可言燦若煙火的在生活中把日子過成我們想要的模樣。愿你我歷經風雨后依然笑容如初,愛情相逢婚姻依然真誠如故。 幸福生活,無非是一種心情 我的生活,在婚姻的日子中逐漸步入正軌,也許是我們都還在這種幸福中,所以對生活而言,心情,應該是生活中緩解一切困苦的根源,沒有什么大道理可言,過日子,就是一種心情, 只能用好的心情去生活,累也不說累,苦也不言苦。 幸福,或許正是體現在這“不說累”和“不言苦”當中…… 我們每天都是平淡又散發著溫馨,生活有了柴米油鹽,你也有工作的煩心瑣事,當聽見你抱怨工作的那種心情,我體會了,因為這和生活一樣,要有的是心情,至少在生活中你感受到的是日子散發的四季,你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滿足;如我做菜一般,在你眼里的沒天賦,逐漸可以慢慢摸索到一絲的酸甜,油鹽的操控,足以讓寸手難鏟一鍋鮮,卻還是能幸福的做著愛的菜品,哪怕咸味十足,糊掉無光。依然洋洋自得。 有時候也常常會累,偶爾的心情浮躁,甚至有時候因為聽見一首歌把心情投入到歌里,而引起感慨陷入情緒;現實生活,卻是在甩甩打打中過得簡單而痛快,并沒讓哪種瑣事牽拌著情緒過日子,也不會有太多雜七雜八的事亂了心緒,所以,生活有時候盡管會忙碌繁瑣些,心卻并不太累。生活,可能不是件簡單的事, 也沒有太多的一帆風順,更沒有太多的心想事成,有的,可能只是些隨時可遇的“碰壁”…… 日子,我發現真的就是個心情,如歌中所唱劇中上演的,或許會有點滴的情緒反射,卻不是完全屬于自己,在感慨過后,依然會回到自己的日子,無非就是一家老小和家庭工作,而一切的一切,最終無非都是在‘心情’之上。 人有時會在生活中一不小心就進入日子的魔道,給心里灌輸了消極的欲望,導致了生活的唾棄。那或許是,在付出努力和艱苦后鈔票沒有乖乖地進入腰包;在奮發圖強的尋找著突破事業的窗口時現實卻并沒成全;在肉體遭遇些病痛折磨而難以言喻;在親人歷經變故各奔東西上天入地;才發現明天依舊遙遠……; 一切的一切 ……………… 在種種的劫數平頸下,難免會有彷徨和失意,也許還好怨天尤人, 可是,有點情緒沒關系,能在一種消極的情緒后及時的走出來,努力調整自己, 不讓壞的情緒地久戰人的心情,影響本可以開心和幸福的生活,那么生活依舊光鮮如新。過日子,調整心態,保持好心情是很重要的。不論多大困難挫折總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所有埋怨和憤怒解決不了任何問題。要如書中所寫:笑對人生,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時光老人就像一位剛毅、倔強的行者,不知不覺中2016已然又走過了一大半。這不,當我們還在感慨時光匆匆、牢騷歲月無情時,今年的中秋佳節又如約而至。 中秋節,在中國人的傳統習俗里,是僅次于春節、元宵節的第三大傳統節日。說它重要,不僅僅是因為中秋節前后對農人來說是一個收獲的季節;對工者來說是一個秋高氣爽、外出游玩的季節;對祖國來說緊鄰國慶,又是一個新生、希望的季節!更為主要的是,在炎黃子孫生生不息的歷史長河中,中秋節更是一個寓意團圓、感恩人生的季節。 在今天這個日新月異、一日千里的時代,“中秋”這個華夏古老的傳統節日所煥發出的魅力和人們寄予的美好寓意,卻從未隨著時代的變遷而改變,反而歷久彌香!而變了的仿佛唯有每個人從小到大、從幼稚到成年對中秋的感悟與抒懷! 曾記得在我的兒時,我對中秋節的期盼,似乎一點也不亞于對過年的等待與渴望。在那個剛剛改革開放不久,物質相對匱乏的八十年代初期的農村,人們生活的重心似乎還停留在解決溫飽的階段。在我模糊的兒時記憶里,那時我的家庭,仿佛一切皆是那樣的艱苦與“一成不變”:紅薯疙瘩、蘿卜條已然成為常年一日三餐鍋中的“硬貨”,白面饅頭什么的除了在逢年過節、以及偶有親戚來家時才會覓得“芳容”,平素的日子幾乎就是一種奢望了。基于此,地道農戶家庭出生的我,在當時幼小的心靈里就對一年中難得的幾個節日情有獨鐘,除了過年最為期盼的應該就是中秋節了。 那時的農村幾乎還沒有外出打工一說,一家人守家就地常年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種地打糧、養家糊口儼然構成了大多農戶家庭生活的全部。所以,在那時是沒有在中秋節一家人才能團聚的缺憾的。如此說來,中秋節對我兒時來說最大的魔力應該就是可以吃到久違有加、香酥可口的月餅了。 曾記得兒時的家庭很是貧窮,按照習俗中秋節是要給長輩送月餅的。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就是那時送月餅大多還是送一斤裝的,而親情較遠的才送半斤。當時經濟拮據的父母每每在中秋節前,去村子上的供銷社買月餅,也幾乎是按需所購的。也就是說除去送長輩的月餅外,一家人的中秋月餅盛宴是不超過每人一個的。于是便有了每每在放學后,和小伙伴們三五成群的跑到村子中心的供銷社,趴在用玻璃做的櫥窗隔斷上,眼巴巴地望著柜臺內用嫦娥奔月的包裝紙,以及“紙捻子”(用麻紙做成的繩子)十字而綁的一摞摞秀色可餐、香飄四溢月餅、果子而大流口水。現在想來不禁嫣然一笑。 還有一件事不得不提,那就是每逢中秋節前,我都會去給父親的干娘(父親小時候的奶娘)送月餅。由于是干娘,自然就是送兩個了。而當時已然六十出頭的干奶奶,每每看到天真幼稚的我,都會疼愛有加拿出一個給我,作為長輩對晚輩的獎賞。要知道,當時的一個月餅,可以說是“大物件”了。一介小我是絕不敢獨享的,屁顛屁顛地拿回家里,先上交父母,然后父母掰給我相對比哥哥姐姐略大些的一塊,那才是真真正正屬于自己,可以安心享用的。 一晃三十幾年過去了,兒時的中秋情節、月餅往事,已然成為了人生中的一抹記憶。然而那種童年的美好與回味卻是一輩子揮之不去的情結。 如今,2016年的中秋佳節已然如約而至。憶往昔、看今朝,不變的是月餅仍是中秋的主題,而變了的卻是面對種類繁多、口味各異的現代月餅卻再也勾不起我食欲上久違的沖動。看著兒子也對茶幾上作為零食食用的月餅不予理會,我知道如今的中秋已經賦予了新時代的內涵:那就是中秋團圓、花好月圓的祝福與祈愿!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RR111VEV15E


台北CNC壓克力鑽孔
新北雷射雕刻壓克力工廠推薦 》攻牙/金屬牙套服務:提供專業解決方案,確保壓克力結構穩固83851台北壓克力CNC航空部件加工 》壓克力代工服務:為您的企業增值39529

arrow
arrow

    t99jiu2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