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臺北雷射雕刻PS加工推薦,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三重雷射雕刻壓克力代工推薦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臺北雷射雕刻壓克力模型

唯美文案勵志 一、有些溫暖的事情我只想為你做,就算你不要,我也不舍得給別人。 二、這世上所有的誤會都來自不理解,所有的矛盾都來自不溝通,所有的錯過都來自不信任。 三、世界上最不好玩的事兒,莫過于自己騙自己,尤其是,你其實非常清楚是騙不了自己的時候。 四、生命中,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有些情,一旦眷戀,便海枯石爛;有些緣分,一旦交織,便在劫難逃。 五、生活是沒有捷徑的,它考驗的是你的恒心與耐力,只要你多堅持一下,多忍耐一會,不悲嘆過去,不荒廢現在,不懼怕未來,一切就會在你的掌握之中。 六、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有自己的生活和情趣,努力完善自己。沒人愛時專注自己,有人愛時,有能力擁抱彼此。 七、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八、人生就是轉變的鏡頭,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九、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就越多;什么都不怕了,反倒沒人敢欺負你。你人太好,別人就來占你的便宜。你橫一點,反倒都來討好你。 十、你找不到理想的另一半,很正常啊,你也沒有成為理想的自己,不是嗎? 十一、年輕的時候,不要糾結脫單還是脫貧。脫貧了,你隨時都可以脫單;不脫貧,脫單了也難以幸福。 十二、有些溫暖的事情我只想為你做,就算你不要,我也不舍得給別人。 十三、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四、人生沒有不費力的成功,也沒有不費勁的好身材;優秀的人不是天生卓越,而是對自己負責。 十五、我會好好的生活,不為別的,就為這些年我虧欠自己的。 十六、只管走過去,不要逗留著去采了花朵來保存,因為一路上,花朵會繼續開放的。 十七、如果你什么也不說,還總是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樣子,總有一天會全部失去的。 十八、在這個明媚的人間四月天呀,要開心地過好每一天,并且保持努力不松懈,不負春光不負己。 唯美入心的正能量文案 一、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要堅持下去,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別人的意見只是讓你參考的,自己心里想的才是最重要的,別給自己的人生留遺憾!! 二、理想不是糧食,而是一顆種子,需要播種;生活不是畫卷,而是一張白紙,需要你去渲染;事業不是綠洲,而是一片荒漠,需要你去創造。 三、別再質疑糾結了,還沒過夠你現在的生活嗎!?有想法就去行動,人生沒有那么多假想的敵人和困難,最大的困難是此時你的糾結和猶豫不決!! 四、我從小到大沒什么夢想,一直在路上不問遠方,只是衷心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你問我什么算厲害,大概就是能有朝一日,保護好愛人,對得起朋友,贍養好家人吧。 五、人的一生中,你求上,有可能居中;你求中,則有可能居下;而你若求下,則必定不入流。所以在人生起步的時候,立志必須高遠。要學雄鷹展翅飛,莫效燕雀安于棲。 六、你渴望的程度,是你能力唯一真正的限制!我們的大腦只能裝一件事,你不是充滿渴望,就是正在充滿恐懼!你要想盡一切辦法讓你的渴望大于你的恐懼!這樣無論你遇到仼何挑戰,當別人不看好你的時候,你仍然可以看好自己! 七、什么吸引你,就折騰什么!生命,屬于人只有一次。相同的時間里,比別人體驗更多,你就擁有更多。趁著這個美好的時光,趁著時間與身體還允許你向前邁進。 八、受傷讓人頹廢,亦使人頑強,那些炫目的疤痕,是我們最堅固的防線;挫折是生命中的鹽,跌倒是另一種屹立,只要精神不曾坍塌,我們都是自己的主宰。 九、生活閱歷告訴你:女人不管你多漂亮,在你伸手要錢的那一刻你就輸了,一定要有別人無法拿走的東西,獨立的思想,獨立的經濟,獨立的人格,有付出才有回報,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只有自己才是你人生的主角——致奮斗中的女人們。 十、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難免。但是,不論跌了多少次,你都要堅強地再次站起來。任何時候,無論你面臨著生命的何等困惑,抑或經受著多少挫折,無論道路如何的艱難,無論希望變得如何渺茫,請你不要絕望,再試一次,成功一定屬于你! 十一、生活在這個世上,很多人喜歡站在自己的視角,以為很了解別人,自以為是的隨便譴責批判別人,以為全世界就自己是對的。其實,你永遠不知道別人的生活,更無法對別人的酸甜苦辣感同身受,所以不要輕易的去指責別人或者批判別人。 十二、成長就不要害怕獨自行走,也不要害怕喜歡上獨自行走這種感覺。不要讓任何人的愚昧無知,大驚小怪,或消極態度阻礙你,讓你不能成為最好的自己。要堅持做你心里認為正確的事,只為你自己。 十三、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當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她,她將是你生命中的貴人,也許你會因此而改變和蛻變! 十四、人生是由咸甜苦辣所組成,學會適應,讓你的環境變得明亮;學會調節,讓你的心情不再憂傷;學會寬容,讓你的生活沒有煩惱;學會奉獻,讓你的人生充滿陽光。其實天很藍,陰云總會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愿。人生原本就是修行的道場。 十五、活著就是一場寂寞與孤獨的修行,無論高尚與卑微,都要強烈追逐自己的命運,只有你想要,然后才可能擁有。 十六、人生的路,攜手同行是一種幸福,孤單上路是一種美麗。不要對別人要求太多,那是自己制造失望。人生如花,身有余香,才能“招蜂引蝶”。誰都可以冷落自己,但自己永遠不可以。 十七、唯有撲入磅礴的千瘡百孔的世界,去經歷風霜和撫摸土地,貧瘠才可能成為真正滋養我們的東西。就好像,那曾經一心叛逃的故鄉,在一次次落筆中回到眼前,竟給予了我們最多的饋贈和安慰。 十八、千萬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后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后悔沒用,要么忘記,要么努力。 唯美入心的文案勵志 一、漫漫長路,你愿一人獨撐,忍受著孤獨與寂寞,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于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后的掌聲。 二、成功了,你的堅持叫執著。失敗了,你的堅持叫固執。但不管什么結果,都要勇敢地走下去,因為,你的堅持還有一個名字,叫無悔! 三、看著別人成功的時候,總是把自己扁的一無是處,其實每個人都是優秀的,只要努力,就等待發掘的那一刻! 四、努力一些,讓自己優秀一些,不僅是為了讓自己增加砝碼從而去遇見更優秀的對方,更是為了有選擇的自由,有獨立的人格,可以依照自己 五、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再深的痛,過去了就把它忘記,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了你,你依然也要堅定前行,因為,你就是自己最大的底氣。 六、真正的勇氣是:做出決定,全力以赴!一切問題最終都是時間問題,一切煩惱其實都是自尋煩惱。凡是對利益太計算的人,實際上都是非常不幸的,甚至可能永遠不會快樂。 七、哪條路最好走,你總要多走幾次才知道,哪雙鞋最合腳,你總要多試幾雙才選擇,無論有多困難,都要堅強。 八、生活中,在每個人的心里其實都有一盞燈。不論遇到怎樣的挫折和黑暗,重要的是,信念不可以被磨滅。轉過身去,換個想法,天再黑,人再背,眼前有一盞燈就好。 九、人生就那么短,不要為了變成別人喜歡的樣子,委屈了自己。該開心時開心,想發泄就發泄。過好自己生活的第一件事,就是為自己而活。 十、無論做什么事,不要過于拿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去打擾別人的生活,甚至企圖改變別人,有時候微笑附和比激烈反駁會讓你更可愛。 十一、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十二、那些出現在生命中的人,有來有走,有去有留,離開的,我們不再抱怨,留下的,不會輕易忽略。經歷過人心復雜,明白了真情難遇,我們才越來越懂得珍惜。 十三、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多心的人總是胡思亂想,結果是困在一團亂麻般的思緒中,動彈不得。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十四、生命的意義,并不是去觀察命運有多少缺陷,而是努力地去規范、協調、改善自己的心態和氛圍,把平靜當做自己生活的一個習慣。保存心態的寬松,簡化生活的負累,多少爭執成一笑,人生深刻在心平。 十五、愿你能把夢想放在心底,化為最堅定的力量。不管一路上多么坎坷和不安,那份堅持一直在;不管一路上多么坦途或荊棘,那份努力一直在。任風景變幻,笑臉相待,讓未來,更清楚地來。 十六、一粒灰塵,改變不了大海的明凈;一顆石子,阻擋不了江河的前進;一絲烏云,遮擋不了太陽的光輝;一次災難,破壞不了勇者的勵志。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1968年春天,一個饑寒交迫的日子。我嘴饞了,不停地翻箱倒柜,打開衣柜,我嗅到了一股震蕩靈魂的、甜絲絲的、香噴噴的桔餅的氣味。我的眼睛大幅度地睜開了。 兩盒桔餅靜靜地躺在一大堆衣服里面,我知道它們神圣而不可侵犯。但是,我抵擋不住它們的誘惑,打開一盒桔餅,取出一個放進嘴里,心里想著“吃一個就好”,嘴巴卻不肯,連吃兩個。 吃得正酣,母親帶著鄰居毛嫂進來了。她們推門而入時,我嘴里正含著一個桔餅。母親盯著我,走過來,當即一巴掌,我張著嘴哇哇大哭,半個桔餅連同涎水掉了出來。 揍過我之后,母親一臉的無奈。把沒有開封的那盒桔餅交給毛嫂,邊送客邊道歉,而毛嫂則不停地替我解脫。 過了一會,母親回來了。她抱著我放聲哭泣,并不停地自責,使我最終對母親充滿憐憫。隨后,母親把地上的半個橘餅檢起來,洗了洗,拿給我吃。 在物質匱乏的年代,我理解母親當時的處境。但是,多少年后,母親的哀啼還時常會在夢中隱約傳來,使我一次次驚醒。讓我滿懷酸楚地觸碰這些記憶,連同多年來對母親生活的思考,以及來自周圍的零散信息,隱約得出一些答案。 那時候,難得打一回牙祭。只有生日那天,母親才會給我們幾枚帶著她體溫的硬幣,讓我們去集市享享口福。所以,生日前的那段時間,我提前很久就一天天地數著日子,盼著生日那天快快到來,因此,生日便成了我兒時最美的期盼。 1971年春天,我好不容易熬到生日這天,一起床便提醒母親:“媽,今天是我的生日!”母親爽快地給我幾枚硬幣,讓我去代銷店買兩個桔餅。 不大一會兒,桔餅買回來了,五哥與三姐也圍了過來。母親先給他們每人分了一小塊,剩下的全給了我。五哥三下兩下吞了,又來搶我手里的。母親的臉色異常難看,拉起我的手就往里屋走,扔下一句:“在我面前,誰也別想搶九滿的桔餅!”不知什么緣由,我突然對桔餅沒了食欲。 那些年,家里還不富裕,但母親給予我盡可能多的愛,用屬于她的方式。 1984年,我考上省城的大學。出發的前一天晚餐,母親特意操持了滿滿一桌菜。 她很麻利地煮飯做菜,菜籽油燒得滾燙,肉片入鍋的“欻啦”聲,鍋鏟炒動的節奏,騰空而起的油煙隨之傳來…… 我幸福而愉悅地站在一旁,看母親彎著腰,全然沉浸在這場表演中。 待炒菜的氣味彌漫開來,路人傳來一句短促的“好香”時,我忽然間,也是第一次想到“幸福”這個詞,并小心翼翼地試圖去理解其中的含義。 香噴噴的水煮魚,嗆辣的青椒炒肉……在那段時光的流轉中輪番出鍋,從廚房端到堂屋。看得出來,母親疲憊身影的背后,全是滿足和信心。 吃飯的時候,我笑著問她:“媽!三個人怎么吃得完?” 母親大聲說:“剩再多我也愿意,你考上了大學,必須好好慶祝!” 吃過飯,桌上照例有桔餅,母親說是為了助消化。 我忽然想起1968年的那個春天。便開玩笑和母親說:“媽,你記不記得那一次,我偷吃了兩個桔餅,你把我打了一頓。” 母親的視線在杯盤間來回移動,笑容卻如同落潮一般逐漸退去:“唉!咋不記得,你得體諒媽當時的處境。”接著,母親講起了我不知道的故事。 你三歲那年,臀部長了一個瘤,并且很快就發展到創口流膿,赤腳醫生說:“病情必須盡快控制,不然,就有殘疾的風險!”我和你爹聽說后焦心如焚,四處求醫問藥。特別是當你的病情惡化到高燒不退時,我們更是徹夜不眠,為你換毛巾,端茶倒水,看著痛不欲生的你,我們恨自己不能替你受這份罪。 那天上午,你父親面露喜悅的從外面跑回來,說有辦法了!毛嫂娘家那邊有個郎中,治好過這種病。你父親邊說邊安排你三哥挑著你跟毛哥去求醫。 在等待你們回來的日子里,平日里干練利索的他,一下子變得婆婆媽媽起來,半夜里會突然驚醒,大叫——九滿!平時從來不屑和我多說一句話的他,吃飯的時候會突然放下碗筷,猛然問我:“九滿的病還有得救嗎?”或者纏著我去毛嫂家打聽情況,不管是在家還是下地,時不時盯著你回來的方向張望…… 五天后,你們回來了,你的病情也奇跡般的轉好了。一放下你,你三哥就告訴我們:“這回啊,多虧毛嫂母親的照料!”你父親是個鐵石心腸的人,我和他結婚三十多年,沒見他掉過一滴淚,那天,他掉淚了,而且是放聲大哭。之后,他對我們說:“一定要好好感謝毛嫂她媽!” 第二年,你父親的癆病越來越嚴重了,他還念叨著欠毛嫂她媽一個人情。 你父親走后不久,毛嫂的母親也得了絕癥。趁你五哥去縣城學習的機會,我叫他買兩盒桔餅送給毛嫂她媽,也算是對你死去的父親一個交待…… 母親講完,眼淚就吧嗒吧嗒地往下掉。過了好一會,母親才問我:“你還記得呀?”我趕忙說:“不是,只不過剛剛想起來,隨口問一句。”母親又問:“那你后來咋不愛吃桔餅了?”我沉默了一會才說:“太甜了,吃不下。”而我的思緒又回到1968年的那個春天,我知道,桔餅飄溢的香味,將永遠縈繞在我們母子之間。 如果問我,這些年我最希望停留哪段時光,那無疑是這個階段。母親讓我看到了她勤勞、堅強、感恩的一面,在我性格走向成熟的時期,在我以后的人生道路上,“知恩圖報”是這個時候的母親教給我的。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父親走了,永遠地走了。但那是哪年、哪月、哪日,我一直記得不那么真切。 有時候,掰著指頭想想,父親好像走了很久很久了。那時,我還風華正茂。那時,我的兒子尚幼。兒子雖然一生下來便由爺爺奶奶呵護帶大,但面對病中的父親,他總是怯怯的,不敢靠近,不敢出聲,也看不出臉上應有的憂愁和心里該有的懼怕。直到那一天,那一刻,父親從床上移到了地上,兒子突然爆發出撕心裂肺的呼喊:爺爺!爺爺!爺爺! 兒子的呼喊,常常把我帶入夢中。每每清晨醒來,回想起夢鄉的父親,恍惚感覺父親猶在,親情依舊。父親還是那樣的衣著,那樣的容顏,只不過,臉上總是帶著慈祥的笑容,靜靜地看著我,從不說一句話。我知道,這必是我心底想父親了,父親也想他的兒了。然而,我的眼里依然沒有淚水,只有那今生不舍的溫馨,還有終身不忍直面的悵悔。 記得父親是63歲上得的這病。在確認自己得的是食道癌之后,父親不肯住院,不肯手術,不肯化療,立即帶著母親回到了鄉下老家,并親自動手,為自己臨時搭建了三間簡易的住房。臨走,他除了自己和母親的日常生活用品,只帶走一樣東西,那就是他用了多年的那串家里的鑰匙。他雖然口上沒說,但我知道,父親還念著這個家,還盼著能回來。 父親這一走,終于沒再回來。而我,居然從未想過要去找回自己今生今世生死所依的父親,也從未感受過父子陰陽永訣所帶來的悲痛欲絕。仿佛我不曾感覺,我已是一個再也沒有父親的孩子。仿佛我依稀感到,親人永在,親情不滅。我一樁樁一樣樣地回想親愛的父親,一點點一滴滴地重溫深重的父愛,讓歲月一次次回到從前,讓幸福一遍遍從頭再來,再來。 父親走了,走了該有十多年了。但具體哪年、哪月、哪日走的,我一直記得不那么真切,也永遠不想記得真切。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RR111VEV15E


新北CNC尼龍加工推薦
新北雷射雕刻PC加工推薦 》雷射雕刻服務:為您的壓克力製品增添創意與美感97636新北雷射雕刻壓克力家具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與治具代工: 解決您的生產難題

arrow
arrow

    t99jiu2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